当前位置 :
大事记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2年第四季度)
发布日期:2017-09-27 09:21:14 来源: 点击次数:0

10月——12月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1月22日

十   月


10月7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我县连片特困地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实施规划评审会议。
10月8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我县农业主导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10月10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出席县政协民主评议县地税局工作会议。
10月11日,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出席县政协民主评议县国税局工作会议。
▲  副主席杜孝云应邀参加平安建设述职暨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促进会议。
10月16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出席我县首届全民运动会开幕式。
10月18日,副主席柯明贤出席我县首届全民运动会闭幕式。
10月19日,副主席祝国安参加县政府召开的《西成客专、气化佛坪及耖家庄水电站开发专题会议》。
10月23日,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出席我县老年大学成立暨开学典礼。
10月25日,副主席柯明贤参加全县食品安全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放心县推进会议。
▲  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
10月31日,副主席祝国安列席县政府2012年第10次常务会议。
十一月
11月1日,副主席祝国安陪同县人大主任邹恩贵到长角坝镇下沙窝村开展调研。
11月6日,副主席柯明贤与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如军一起陪同市妇联主席王玲到大河坝镇五四村开展“走基层访妇情、牵手妇女促发展”活动。
11月7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县政府召开的农村小额人身保险工作会议。
11月8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以及全体机关干部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  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出席耖家庄水电站开发签约仪式。
11月11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全县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11月14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县政府与县政协领导联席会议。县长刘德力、县政协主席郭海华分别通报了今年以来县政府与县政协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做了重要讲话。
11月15日,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带领部分委员集中视察我县陕南移民搬迁安置工作。
▲  主席郭海华参与接待市政协副主席胡长芳一行来我县督导检查1——10月份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第三季度督办指标运行情况。
11月18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原县政协主席刘新德同志追悼会。
11月19日, 副主席柯明贤主持召开县政协食品安全调研工作安排动员会。
11月20日,副主席祝国安列席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11月21日,副主席柯明贤参与接待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二处副调研员付仲锋一行对我县佛坪中学创建省级标准化高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十二月
12月2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应邀出席佛坪县金水河梯级电站建设启动仪式。
12月5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县委中心学习组第九次学习会议。
12月9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应邀出席西成客专佛坪朝阳隧道开工仪式。
12月10日,主席郭海华列席市政协四届八次常委会议。
▲  副主席祝国安列席县政府2012年第11次常务会议。
12月12日,主席郭海华主持召开县政协主席(扩大)会议。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  主席郭海华,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与接待省政协来我县开展医疗文化下乡活动。
12月14日,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全县计生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12月18日,县政协办公室和县委统战部联合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座谈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县政协主席郭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各镇分管统战工作的领导,部分统战对象以及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12月19日,副主席柯明贤主持召开全县食品安全工作调研座谈会,围绕全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题协商,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县政府副县长原颖娜参加指导会议。
12月21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市委宣讲团在我县举行的党的十八大精神“百人千场”大宣讲报告会。
▲  副主席祝国安陪同县人大主任邹恩贵到长角坝镇下沙窝村开展调研。
12月24日,县政协召开八届四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协商全县陕南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协商决定了增补和调整委员事宜,县纪委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县政协主席郭海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俊生,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如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志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民应邀指导会议。
▲  副主席杜孝云列席县政府2012年第12次常务会议。
▲  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出席我县天然气城市气化工程通气点火仪式。
12月26日,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会议。

 

 


                                                          
 送:市政协办公室。
     县委、人大、政府办公室,县统计局、党研室、档案局,考核办。
     县政协各委办,主席、副主席,常委。                                   
                                                    共印30份

上一页:没有了
下一页: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3年第四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