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大事记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3年第三季度)
发布日期:2017-09-28 11:17:19 来源: 点击次数:0

7月——9月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10月11日

七 月

7月2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我县举行的2013年项目集中开工暨建成项目投产达效仪式。

7月4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动员会议。

7月5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2013·中国佛坪第四届秦岭大熊猫旅游节暨音乐节开幕式活动。

7月7日,主席郭海华参加2013·中国佛坪第四届秦岭大熊猫旅游节暨音乐节闭幕式活动。

7月9日,副主席祝国安参与陪同民进陕西省委主委、陕西省文化厅厅长刘宽忍一行来我县调研陕南移民搬迁工作。    

7月10日,主席郭海华列席市政协四届十一次常委会。

7月11日,副主席祝国安参加我县召开的“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征询意见会议。

7月15日,主席郭海华列席县委常委会2013年第7次会议。

7月19日,副主席柯明贤参加我县人口计生工作专题会议。

7月22日至25日,副主席柯明贤参加2013年汉中市第五届运动会县区组乒乓球比赛。

7月23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祝国安参加县委中心学习组学习会议。

7月23日至26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祝国安带领机关各委、办负责人一行外出考察交流政协工作。

7月29日,副主席祝国安参加全县群众评议暨干部下基层“五联五送五帮”活动工作会议。

7月30日,主席郭海华参加我县“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  县政协召开八届七次常委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专题协商讨论了关于我县城市建设工作视察情况的报告。县政协主席郭海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刘德力参加指导会议,征求委员意见并做重要讲话,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及县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7月31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带领部分委员集中视察我县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情况。

▲  副主席祝国安列席县政府2013年第7次常务会议。

八 月

8月6日,主席郭海华列席县委常委会2013年第8次会议。

8月8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祝国安参加中国共产党佛坪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8月19日,副主席柯明贤参加我县创建国家级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推进会议。

8月22日,副主席柯明贤参加我县五运会总结会议。

8月22日至23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柯明贤参与陪同省市政协委员及专家学者来我县开展的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情况调研活动。

8月28日,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

▲  主席郭海华主持召开县政协主席(扩大)会议。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8月29日,副主席祝国安参加县政府201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  副主席柯明贤列席县政府2013年第8次常务会议。

九 月

9月4日,副主席柯明贤参与陪同市计划生育工作检查组一行到我县西岔河镇磨石沟村、银厂沟村检查指导当前计划生育工作。

9月5日,县政协召开民主评议林业工作动员会议。副主席杜孝云、柯明贤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县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林业系统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9月6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柯明贤参加我县庆祝第2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  主席郭海华列席县委常委会2013年第9会议。

9月10日,主席郭海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十亩地镇对包抓的库区移民安置点建设项目进行督促检查。

▲  副主席杜孝云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陈家坝镇、石墩河镇开展对林业工作进行民主评议的前期调查活动。

9月17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担任全县干部选拔能力测试考官。

9月18 日,副主席柯明贤参加县政府紧急工作会议。

9月23日,主席郭海华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  县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员工作座谈会。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民主监督员工作开展情况,探讨交流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民主监督员工作。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部分聘请民主监督员的部门单位及其受聘监督员参加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9月25日,县政协召开八届八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讨论关于我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视察情况的报告。县政协主席郭海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俊生、副县长方如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民应邀参加指导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及县政协常委、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  主席郭海华列席县委常委会2013年第10会议。

▲  副主席祝国安参加县委召开的群众评议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9月26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全县广场舞比赛颁奖活动。

▲  副主席柯明贤参加市政协召开的文史工作座谈会。

9月27日,副主席祝国安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长角坝镇开展对林业工作进行民主评议的前期调查活动。


上一页: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3年第四季度)
下一页: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3年第二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