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大事记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5年第四季度)
发布日期:2017-09-28 11:23:55 来源: 点击次数:0

10月——12月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1月16日


十 月

10月8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县委中心组学习活动。

10月9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列席2015年第13次县委常委会议。

▲  主席郭海华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暨主席会议。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10月13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县委工作汇报会。

10月20日,主席郭海华参加县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10月22日,主席郭海华出席全县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10月27日,主席郭海华列席2015年第14次县委常委会议。

▲  副主席祝国安参加我县召开的汉中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中期评估督导工作汇报会。

▲  副主席柯明贤参与陪同市委党研室王燕主任一行到长角坝镇对红二十五军驻地遗址进行调研。

10月28日,县政协主席郭海华,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带领部分委员,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视察。

10月29日, 主席郭海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王家湾村看望帮扶户,为他们送去了粮油及现金。随后在座谈会上协调解决村上相关困难问题。

▲  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县政府2015年第12次常务会议和全县旅游工作情况汇报会。

10月30日,主席郭海华参加县委中心组学习活动。

▲  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和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十一月

11月3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柯明贤参加县委常委第15次扩大会议。

▲  主席郭海华列席2015年第16次县委常委会议。

▲  副主席祝国安赴汉中参加《高铁时代与蜀道文明》专题自主选学培训班。

▲  副主席柯明贤参加全县“一包十两宣传一服务”活动推进会。

11月8日至9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祝国安参与陪同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夏纪平带队在我县开展的医疗、文化慈善捐赠活动,同时看望困难群众,慰问重点项目建设者。

11月10日,主席郭海华参加县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二次研讨会。

11月12日,主席郭海华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  主席郭海华主持召开《佛坪文史》(第四辑)第三次编委会会议,全体编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11月17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县委常委第17次扩大会议。

▲  副主席祝国安出席佛坪县不动产登记局揭牌仪式。

11月24至27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柯明贤带领工作人员赴省政协就文史工作开展情况做专题汇报,就省政协包扶佛坪20年纪实进行领导访谈。

11月26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全县造林绿化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十二月

12月4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县委中心组学习活动。

▲  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我县举行的“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12月9日,主席郭海华主持召开县政协主席(扩大)会议。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  主席郭海华,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市委宣讲团来我县举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10日,主席郭海华参加县委召开的迎接省委巡视组来佛筹备工作座谈会。

12月15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县委常委第18次扩大会议。

▲  县政协组织开展中心学习组和城区学习组学习活动,邀请县委党校校长黄朝霞同志重点就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解读。

12月16日,县政协召开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了县纪委关于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围绕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专题协商。县政协主席郭海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晓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志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宝林应邀指导会议;部分政协委员及县政协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  主席郭海华赴汉中参加市政协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12月17日,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

12月18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全县旅游产业发展工作会议。

▲  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县政府2015年第14次常务会议。

12月20日,主席郭海华列席2015年第21次县委常委会议。

12月21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佛坪县工作动员会。

▲  副主席柯明贤参与检查指导县中心幼儿园开园工作。

12月23日,副主席祝国安参加县城水体景观相关工作座谈会。

12月24日,县政协召开“十三五”规划专题协商会议。县发改局负责人就“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进展情况、框架结构、主要内容等向委员进行专题通报;委员们围绕我县文化、旅游、生态、环保、民生、法制等方面内容,提出了许多合理的意见建议。副主席祝国安主持会议,县政协常委、部分政协委员及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12月25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县文联第一次代表大会。

12月28日,主席郭海华主持召开县政协主席(扩大)会议。副主席祝国安参加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  县政府、县政协召开2015年度领导联席会议。县长冯永清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政协主席郭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晓芳和县政协副主席祝国安分别通报县政府、县政协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如军,副县长王骁伟、喇勇斌、陈学宏出席会议。

12月29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祝国安及县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参加县委十二届八次全委会议。


上一页: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4年第一季度)
下一页: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5年第三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