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大事记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6年第四季度)
发布日期:2017-09-28 11:42:22 来源: 点击次数:0

10月——12月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月4日


十 月

10月8日至12日,副主席柯明贤赴照金参加省政协举办的文史资料利用与传播研讨班。

10月9日,副主席祝国安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并送去重阳节礼物与祝福。

10月12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在我县正式启动的“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

10月13日,副主席祝国安参加我县举行的《中国共产党佛坪历史》第一卷(1927—1978)首发仪式。

10月15日,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出席在汉中桥北广场举行的佛坪专场文艺演出活动。

10月19日,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出席我县第二届全民运动会开幕式。

▲  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列席县委常委会议。

10月20日,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县委中心组学习活动。

▲  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党政领导干部向县纪委全委会述廉会议。

▲  县政协经科委围绕《关于我县旅游建设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和《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成果转化落实情况召开专题对口协商会议。副主席祝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发改局、文旅文广局相关负责人,部分有关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  县政协经科委组织召开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会议听取县农业局、林业局、水利局、中药办关于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的介绍,协商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的对策意见。部分参与调研的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10月21日,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县委组织的集中收听收看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10月26日,主席郭海华,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参加全县述廉述责巡察会议。

▲  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应邀出席我县2016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投产达效仪式。

▲  副主席祝国安带领部分委员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副县长喇勇斌陪同参与视察活动。

10月27日,县政协党组和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分别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第一次讨论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0月28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列席县政府2016年第10次常务会议。


 

十一月

11月2日,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列席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11月3日,副主席柯明贤参加全县旅游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2016年第三次会议。

11月4日,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我县法学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议。

11月7日,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中央宣讲团在我省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会议。

11月8日,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副主席柯明贤参加县委中心组学习活动。

▲  副主席柯明贤参加市考县计划生育工作汇报会。

11月8至9日,副主席祝国安赴西安参加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11月9日,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佛坪县生态度假养生城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初评及意见征询会。

11月14日,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列席县委常委会议。

11月15日,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出席我县第二届全民运动会闭幕式。

11月17日,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县城总体城市设计》、《东岳殿片区总体修建性详细规划》初步方案汇报及意见征询会。

11月21日,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列席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11月22日,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县直机关第一选区选举大会。

11月23日,副主席祝国安参加全县森林防火暨迎接环保督查巡查工作会议。

11月24日,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列席县委常委会议。

11月25日,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

11月28日,县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了县纪委关于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围绕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协商。县政协主席郭海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卢华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民应邀指导会议;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出席会议;县扶贫办主要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及县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十二月

12月1日,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

▲  副主席柯明贤参加全县“六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七五”普法动员工作会议。

12月2日,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应邀参加共青团佛坪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  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分别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党建联系点及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看望慰问。

12月5日,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参加“三查三打三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2月5日至6日,副主席柯明贤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包联村及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12月6日,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8日,主席郭海华,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列席县委常委会议。

▲ 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参加县委全委会。

▲  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佛坪县有线数字电视、wifi、农村广播服务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12月10日,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中省市领导来佛扶贫调研工作座谈会。

12月15日,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12月19日,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

12月21日,主席郭海华及教文卫体学习委主任何艳萍列席市政协四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

12月22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列席县政府2016年第12次常务会议。

▲  副主席柯明贤带领教文卫体学习委相关工作人员到各镇(办)考核政协学习组工作。

12月23日,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我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暨熊猫谷创建4A级旅游景区工作推进会。

▲  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列席县委常委会议。

12月29日,主席郭海华主持召开县政协主席(扩大)暨党组(扩大)会议。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会议,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  县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主要围绕关于召开县政协九届一次全委会议相关事宜进行专题协商;并通过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县政协主席郭海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民,副县长张卫敏应邀指导会议;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上一页: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5年第一季度)
下一页: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6年第三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