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协会刊
(第 五 期)
发布日期:2011-07-21 08:55:08 来源: 点击次数:0

县政协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

 

7月14日,佛坪县政协召开中心学习组会议,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吴康,部分城区政协委员和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县政协办公室主任魏兴强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的《中共政协全国委员会党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邀请县委党校教员对《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了辅导解读,副主席吴康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讲话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吴康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他要求,县政协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统领全局、推动工作的重要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利用例会学习、辅导培训等形式,切实把此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认真研读原文,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不断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吴康强调,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从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履行职能的新思路、新领域、新形式、新方法,主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努力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上一页: (第 三 期)
下一页: (第 一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