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协会刊
(第 四 期)
发布日期:2012-10-29 08:53:08 来源: 点击次数:0

县政协召开魔芋种植调研对口协商会议

 

9月13日,县政协召开魔芋种植调研对口协商会议,县政协主席郭海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县长王骁伟应邀指导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出席会议,经科委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鑫农魔芋专业合作社良种繁育情况。会议听取了农业局关于2011年《我县应为魔芋种植给力加油》调研报告成果转化落实情况的通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快推动魔芋种植健康发展,有效增加农民收入,从种芋的培育和筛选、加强技术培训与服务、拓宽销售网络和手段、注重科学规划和示范引领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会上,郭海华主席对农业局一年来在办理落实调研报告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农业局积极吸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再接再厉,力争早日把魔芋种植真正发展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同时他着重就进一步提高调研视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做好调研视察成果的转化落实工作讲了重要意见,他强调:一要转变观念,充分认识政协调研视察成果转化工作的必要性。希望政府及其工作部门进一步重视和支持政协调研视察成果的转化落实,更加鼓舞和调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凝聚强大合力。二要围绕重点,精心选题,在调研视察的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政协调研视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三要强化跟踪,建立成果转化激励和政协领导督办机制,促进政协调研视察成果的转化落实,进一步提升政协参政议政实效。


上一页: (第 五 期)
下一页: (第 三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