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致政协委员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2-03 13:19:26 来源:政协办 点击次数:0

各位县政协委员: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我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应急响应,我市已发现确诊病例。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扎实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调动和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全身心的投入到疫情的防控工作之中,切实保护全县人民生命健康、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一、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全县政协委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工作的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自觉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二、要密切联系社会各界人士、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政治引领优势,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正确引导广大群众消除恐惧心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群防群治。
      三、要切实发挥政协委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好防控措施,主动承担重点人员摸排监测,带头整治环境卫生,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随地吐痰、乱丢垃圾,做到勤洗手、勤消毒、常通风,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坚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月28日

上一页: 部门决算公开报表
下一页: 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