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协会刊
(第 二 期)
发布日期:2013-09-02 12:02:21 来源: 点击次数:0

县政协召开对口协商座谈会

8月29日,县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经科委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中药办、县陕南移民办就县政协2012年关于《我县猪苓种植情况调查报告》、《我县陕南移民搬迁安置工作情况视察报告》成果转化落实情况的通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快推动猪苓种植健康发展,有效增加农民收入,就陕南移民工作如何让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上,副主席祝国安对县中药办、县陕南移民办一年来在办理落实调研视察报告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两个部门积极吸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再接再厉,力争早日把猪苓种植真正发展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陕南移民工作能够在最后冲刺阶段完成既定目标。同时他着重就进一步做好这两项工作讲了重要意见,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要从各方面汇聚力量,把这两项工作作为重点工程来抓。二要制定有效措施,建立工作督办机制,促进工作任务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三要高效转化成果,希望各工作部门进一步重视和支持政协调研视察成果的转化落实,共同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凝聚强大合力。四要加强后续工作,尤其是陕南移民工作在后期建设和配套问题上任务依然繁重,应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五要提高猪苓种植技术培训,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开办技能培训班,让群众真正成为致富实用人才。


上一页: (第 一 期)
下一页: (第 一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