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关于引汉济渭三河口水利枢纽工程移民安置文稿图片资料及文艺作品的征集启事
发布日期:2020-03-25 15:41:22 来源: 点击次数:0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办公室

佛坪县移民工作办公室

关于引汉济渭三河口水利枢纽工程

移民安置文稿图片资料及文艺作品的征集启事


       引汉济渭是陕西省战略性水资源配置工程,也是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其中:三河口水利枢纽大坝工程是连接黄金峡水库和秦岭输配水工程的重要接点。该工程实施以来,在省市的高度重视和省引汉济渭公司、佛坪县委、政府及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于2019年12月30日实现初期下闸蓄水。这项宏大工程凝聚了众多人的智慧和汗水,彰显了新时代佛坪人民胸怀大局、赤诚奉献的高尚品质。为了把这一段可歌可泣的奋斗历程记载传承,激励人们为建设静美佛坪再立新功,县政协决定编辑出版佛坪文史第七辑《守望山水》一书。为了做好本书编纂工作,现面向全县征集库区移民安置情况的文稿及图片资料。

      一、征稿对象

      全县各镇(办)、县委和政府各有关部门、直属机构,各人民团体;历届县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全县文学、摄影爱好者及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内容

    (一)移民纪事

     1.大河坝、石墩河镇开展移民安置情况的文稿;

     2.县、镇、村干部参与移民工作的亲历记述;

     3.村民舍小家顾大家,主动搬迁支持工程建设的亲历记述。

      (二)文艺作品

       围绕库区的风土人情、名胜古迹、民间传说,以及移民工作中的凡人善事等题材,创作的散文、诗歌等文艺作品。

       (三)图片资料

       围绕三河口库区工程建设、移民安置工作拍摄的图片。

      三、征集时限

      启事公布之日起至2020年5月30日止。

       四、征集要求

      (一)单位或个人要按照“亲历、亲见、亲闻”的原则撰写文稿。纪事文稿和文艺作品不拘长短,内容客观真实,文风朴实生动。

      (二)图片要求为原始数码照片,画面清晰,并附简要说明词(有领导人参加活动的照片,应注明身份和位置),同时注明拍摄时间及拍摄者姓名。

      (三)资料报送采取电子邮件方式。(联系人:童存善,联系电话:18992615080,电子邮箱:493651681@qq.com


                                                                                                          2020年3月25日

上一页: 我县在机关事业单位中全面推广使用陕西健康码,请及时进行健康申报!
下一页: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陕西省佛坪县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