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协要闻
县委主要领导调研督导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3 08:44:33 来源: 点击次数:0

1月12日,佛坪县委书记李志刚到县政协调研督导十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蜀莹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振兴及县委办、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县委书记到政协机关调研

会上,县政协党组就召开第十届佛坪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在听取汇报的同时,与会的各位领导就会议大会日程、材料、会务和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充分的交流探讨,并对筹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李志刚指出,县政协在会议前期筹备工作中组织力量、精心筹备,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到位,为会议召开营造了庄严、热烈的氛围。同时,县政协结合政协工作特点创新信息宣传工作方式,卓有成效地宣传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在履职过程中的一些经验、做法、成果和收效,以此来推动广大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职尽责,汇聚各方面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李志刚强调,县政协要高度重视,为开好十届一次会议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是换届大会,也是开局之会,要选出好班子,谋划好政协今后工作的大事要事,要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对“十四五”期间政协工作坐标定位,特别是要提出推进中心工作的方法措施和下一步工作的思路,要汇聚各方力量,既推动政协工作又服务佛坪高质量发展,画好最大同心圆。聚焦重点,做好充分准备。筹备大会的8个工作组要对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逐一研判,对工作细节方面要查漏补缺,确保工作万无一失。加强联系,及时掌握市县动态。时刻掌握市上的新部署、新要求,还要了解关注兄弟县(区)会议情况,时刻做好召开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能够如期圆满召开。

 

上一页: 县政协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暨委员工作室创建动员部署会
下一页: 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