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7 08:46:25 来源: 点击次数:0

    1月26日,佛坪县政协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蜀莹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班子成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为开出高标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党组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蜀莹代表县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听取批评意见。随后,全体党组成员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深入进行对照检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直面问题、剖析整改、增进团结、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昂扬斗志、开拓进取,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捍卫“两个确立”作为最根本的政治准则和政治要求,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找到准则、找到路径、找到方法,使政协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强化使命担当,持续发挥政协优势。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要聚焦全县中心工作,坚持履职为民、尽责利民,自觉联系服务群众、团结引导群众,把协商议政过程转化为与群众沟通思想、解疑释惑、增进共识的过程,实现以协商促和谐、以协商促团结、以协商促工作,真正做到广接地气,广纳群言,广聚民智,广汇民力,不断推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和敬畏之心,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时刻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一以贯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带领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佛坪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打造“汉中融入大西安桥头堡”做出应有的政协贡献。

县委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县政协党组全体成员和不是党组成员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页: 县政协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页: 县政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