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开展委员工作室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2 08:14:37 来源: 点击次数:0

    4月28日,佛坪县政协机关委员工作室组织政协委员开展4月学习交流活动,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鸿参加活动。

    活动中,传达学习了汉中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高鸿指出,要强化政治思想引领,认真抓好市县重要会议贯彻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具体思路、服务大局的自觉行动、加强自身建设的内生动力,要坚持统筹兼顾,全面落实“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主动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实干锤炼作风,要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促进委员工作室规范化运行,大胆探索创新,深入开展协商议政活动,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履职担当上积极作为,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

上一页: 徐新荣在佛坪县调研时强调 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为乡村振兴贡献政协力量
下一页: 县政协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