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协会刊
(第 一 期)
发布日期:2014-03-20 12:04:15 来源: 点击次数:0

县政协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3月13日,县政协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就政协机关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县政协主席郭海华作动员讲话,副主席祝国安主持会议,副主席杜孝云、柯明贤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部分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程玉明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应邀指导会议。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祝国安宣读了《县政协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对本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县政协主席郭海华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根本工作路线,也是党所有工作的生命线,政协工作作为党的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理所应当将群众路线作为政协履行职能开展工作的重要遵循。他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要求,紧密结合县政协工作实际,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原则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活动深入扎实有效。他强调,县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做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的自觉实践者、积极推动者,努力把政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加快“五个佛坪”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程玉明,从正确理解,把握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强化担当、扎实做督导工作等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上一页: (第 二 期)
下一页: (第 一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