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委员工作室
政协委员“学报告、议发展”
发布日期:2023-06-06 11:37:16 来源:石墩河镇政协委员工作室 点击次数:0

10月28日,石墩河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围绕“学报告、议发展”开展10月份委员工作室活动,为全面推进绿色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石墩河

座谈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与会委员们表示,要自觉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论断与石墩河镇域经济发展的实际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一是要在“坚持走绿色发展”上下工夫,动员引导移民群众立足区域资源实际,大力发展中药材种植产业;二是积极引导群众在拓展新产业发展的同时,兼顾山茱萸、板栗等传统产业的发展,多渠道发展林下经济;三是依托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引领,将产业能人大户力量汇聚、抱团发展,走绿色产业发展之路。

    会议最后强调,委员工作室的成员要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建言资政双向发力,为服务镇域经济发展大局,做好思想引领、凝聚共识的工作,架起群众与党委政府之间的连心桥,为石墩河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页: 他山之石| “商量”是把“好钥匙”
下一页: 石墩河镇开展11月政协委员工作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