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发布日期:2023-04-03 10:15:31 来源: 点击次数:0

2月1日上午,政协第十届佛坪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县各个界别、各条战线的108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担当精神齐聚一堂,为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主席杨蜀莹代表政协第十届佛坪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县政协及其常委会在中共佛坪县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紧紧围绕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务实履职,为高质量建设“静美佛坪、熊猫家园”作出了政协新贡献、干出了政协新样子。

报告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县政协及其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政治协商中献良策,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加快打造汉中融入大西安桥头堡,奋力谱写佛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高鸿受政协第十届佛坪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报告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政协佛坪县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共收到委员意见建议88件,审查立案53件,办结回复53件,办复率为100%。

全体县级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陈建军主持。

上一页: 县政协调研卫健系统工作
下一页: 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