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贺甜:爱心捐赠彰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3-03-29 10:59:58 来源: 点击次数:0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3月24日,佛坪县政协委员、海甜超市负责人贺甜为城关小学、袁家庄街道办中心小学捐赠N95口罩3500个,消毒液300瓶,洗手液120瓶。学校负责人对政协委员慷慨解囊、爱心捐赠表示感谢,表示将坚决把捐赠物资用到实处,让每滴爱心涓流都去处可寻。

随着季节性流感高发期的到来,县医院医护人员经常加班加点,没时间休息,顾不上吃饭。县政协委员贺甜了解到这一情况,为县医院医护人员送去酸奶、面包、方便面等食品,为他们提供方便,解决难题。

据了解,近年来,县政协委员贺甜每年都自掏腰包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学习用品,用爱心守护孩子们的梦想。“政协委员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贺甜表示,要以政协委员的身份号召更多社会爱心人士为县经济建设、社会民生贡献力量。

政协委员贺甜的爱心义举,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关注民生的真挚情怀,彰显了政协委员奉献社会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诠释了“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深厚情怀。县政协将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政协委员的工作联动机制,让委员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实现协商于民、履职为民。

上一页: 政协委员心系群众 赶赴一线抢险救灾
下一页: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