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大事记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4年第四季度)
发布日期:2017-09-28 11:20:38 来源: 点击次数:0

10月——12月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1月20日


十 月

10月8日,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中共中央组织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总结大会。

10月11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县委中心组学习活动。

10月13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省委组织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总结大会。

10月13日至14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祝国安参与陪同省政协医卫体委员会在我县开展中药产业发展调研活动。

10月14日至15日,副主席杜孝云陪同接待了浙江台州商会来佛投资考察团一行。

10月14日,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全县财税联席会议。

10月15日,主席郭海华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10月21日,县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县财政局工作会议。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柯明贤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生波应邀参加指导会议,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县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10月22日,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县政府2014年第13次常务会议。

10月23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柯明贤参加全县述廉巡察工作会议。

10月24日至28日,副主席杜孝云随同县长冯永清及县委、县人大有关领导赴宁夏考察枸杞产业。

10月27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柯明贤参加我县召开的2014年党政机关主要领导向县纪委全委会述廉会议暨以改革创新担当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

10月28日,县政协经科委组织召开招商引资调研工作安排会议。经科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

10月29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柯明贤参加县委中心组学习活动,会前,中心组成员观摩了我县法治文化长廊和我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10月30日,县政协召开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全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题协商;协商通过了《政协佛坪县委员会议事规则》、《关于进一步严肃常委会纪律的规定》等规章制度。县政协主席郭海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俊生、副县长喇勇斌应邀指导会议。副主席杜孝云、柯明贤出席会议。县食药监局主要负责人及县政协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  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柯明贤参加上海同济大学李京生教授来我县举办的生态文明和旅游发展专题讲座。


 

十一月

11月4日,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11月7日,副主席杜孝云、柯明贤参加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电视电话会议。

11月10日,副主席杜孝云参加我县举办的白忠德家乡情怀文学作品座谈会。

11月11日,副主席杜孝云、柯明贤参加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电视电话会议。

11月12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柯明贤参加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  副主席柯明贤参与陪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钧带领的考核组全面考核我县2014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

11月15日至17日,副主席杜孝云参加西安市台州商会一行来佛第二次投资考察和座谈活动。

11月21日,主席郭海华赴西安参加佛坪中药产业发展座谈会。

11月25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县上召开的十亩地镇、石墩河镇、陈家坝镇总体规划评审会议。

▲  副主席杜孝云参加党群系统相关部门解放思想大讨论暨工作推进会。

11月27日,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县委宣传部组织的“改革创新担当,迎接高铁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十二月

12月1日,主席郭海华参加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推进会。

▲  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参加县委中心组学习活动。

12月2日,主席郭海华赴汉中参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

12月3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县政府2014年第15次常务会议。

12月4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市委宣讲团在我县举行的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报告会。

12月8日,副主席祝国安参加县政府召开的迎接高铁时代三年行动计划项目推进座谈会。

▲  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全县造林绿化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12月9日,主席郭海华参加县委召开的相关工作会议。

12月10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县政府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12月17日,政协中心和城区学习组开展学习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政治协商工作的办法>的通知》;邀请县委宣讲团副团长刘文建同志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辅导;与会政协委员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全体中心学习组成员、城区学习组成员和各镇学习组组长参加学习活动。

▲  县政协、县委统战部联合召开各镇统战办暨政协学习组工作座谈会。副主席柯明贤主持会议,主席郭海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鲁晓芳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王俊生应邀指导会议,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统战部负责人和各镇学习组组长参加会议,县政协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12月18日,副主席柯明贤列席市政协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12月19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我县创建省级生态园林县城考核验收会议。

12月24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县政府2014年第16次常务会议。

12月25日,县政府、县政协召开2014年度领导联席会议。县长冯永清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政协主席郭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生波和县政协副主席祝国安分别通报县政府、县政协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如军,副县长原颖娜、王骁伟、喇勇斌,县政协副主席杜孝云、柯明贤出席会议。

12月27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12月29日,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


上一页: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3年第一季度)
下一页: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4年第三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