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大事记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4年第三季度)
发布日期:2017-09-28 11:20:40 来源: 点击次数:0

7月——9月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10月17日


七 月

7月3日,主席郭海华主持召开县政协主席(扩大)会议。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7月4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    佛坪第五届秦岭大熊猫旅游节暨音乐节开幕仪式。

7月8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观看“廉政文化三秦行”巡演活动。

7月11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指导我县举办的“践行群众路线争当为民先锋”纪念建党93周年主题演讲暨知识竞赛活动。

7月13日至14日,副主席杜孝云陪同接待了省工商联主席翟俊杰和陕西超群医药集团投资考察团。

7月17日,主席郭海华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预备会议。党组成员,班子中非党县级领导,咨询员参加会议。

7月18日,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成员,班子中非党县级领导,咨询员参加民主生活会,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副组长朱小峰、督导组成员刘恒及县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相关人员全程参加指导会议。

7月24日,主席郭海华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7月29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与县上开展的“八一”建军节慰问及军事日活动。

7月30日,副主席杜孝云陪同接待了西安阎良商会投资考察团,并签订了总投资3000万元的开发佛坪中药材项目协议书。


 

八 月

8月4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全省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

8月7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

8月11日至12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我县重点项目观摩点评活动。

8月13日,主席郭海华赴汉中列席市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8月14日至24日,副主席杜孝云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榆林、神木、府谷、西安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8月18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出席佛坪县星级宾馆项目开工仪式。

8月19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2014年县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

8月20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8月25日,县政协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主席郭海华出席指导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程玉明及督导组相关工作人员指导会议。

▲  县政协党组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郭海华同志主持并通报情况。党组成员,班子中非党县级领导、各委办主任、副主任,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王俊生,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如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军应邀指导会议。

8月27日,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县政府召开的西汉高速连接线道路绿化方案讨论专题会。

▲  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县政府2014年第11次常务会议。

8月29日,副主席杜孝云应邀参加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议。

▲  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


 

九 月

9月2日,主席郭海华主持召开县政协主席(扩大)会议。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9月4日,县政协组织开展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献计出力”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县政协中心学习组和城区学习组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9月10日,副主席祝国安参加县委组织召开的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  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出席我县召开的以“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谋佛坪教育发展大计”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

▲  县政协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魏兴强同志主持并通报情况。各专委会主任及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委第三督导组工作人员应邀指导会议。

▲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机关支部书记魏兴强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进行深刻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机关其他非党干部列席会议。

9月11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县委中心学习组学习会议。

9月12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县委召开的庆祝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及省委、市委庆祝人大成立60周年视频会议。

▲  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佛坪县城区河段水景观4#闸坝工程评审会议。

9月16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指导县政府举办的全县项目谋划管理培训班。

9月18日,县政协主席郭海华,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带领部分委员,对我县创建食品安全放心县工作进行了专题视察。

9月23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祝国安参加全市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事迹报告团来我县举行的先进事迹报告会。

9月24日,副主席祝国安赴党建联系点袁家庄镇肖家庄村指导村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讲授党课。

9月25日,主席郭海华列席市政协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  县政协经科委围绕《关于我县库区移民工程实施情况的视察报告》和《关于我县城市建设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成果转化落实情况召开专题对口协商会议。副主席祝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住建局、库区移民办相关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9月26日至27日,主席郭海华参与陪同省环保厅副厅长李敬喜、省环保厅生态处处长李大虎率技术评估组一行,对我县创建省级生态县工作进行技术评估。

9月28日至29日,副主席杜孝云陪同接待了泉州商会投资考察团。

9月29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在佛坪县组织召开的长角坝镇、西岔河镇总体规划暨县城塘湾八亩田片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评审会议。

9月29日至30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祝国安参与县上组织开展的庆祝建国65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9月30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县政府2014年第12次常务会议。


上一页: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4年第四季度)
下一页: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4年第二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