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大事记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4年第二季度)
发布日期:2017-09-28 11:20:45 来源: 点击次数:0

4月——6月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7月10日


四 月

4月1日,副主席祝国安到袁家庄镇肖家庄村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4月2日,主席郭海华应邀出席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4月3日至4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县级领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封闭学习。

4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邓方安一行来佛开展走访委员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在县的市政协委员,本会副主席及各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县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4月8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县级领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封闭学习。

4月9日,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全县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

4月10日,主席郭海华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袁家庄镇老庵村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走访调研和意见收集。

▲  副主席祝国安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十亩地镇走访慰问农村委员。

4月10日至14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分别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分赴全县8个镇走访慰问农村委员并检查指导镇政协学习组工作情况。

4月16日,县政协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3年县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兑现了2013年度宣传信息稿件稿酬,安排部署了2014年县政协宣传信息工作。

4月22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柯明贤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长角坝镇东河村、龙草坪村,就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  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出席我县召开的党外人士和群团新经济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4月28日,主席郭海华列席县委常委会2014年第5次会议。

4月29日,副主席祝国安陪同省政协一行到袁家庄镇关沟村、肖家庄村进行群众生产生活调研并参加省政协扶贫团2014年“两联一包”暨“千企千村扶助行动”工作联席会议。

▲  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出席我县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大会。

4月30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出席全县计生工作和水利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五 月

5月5日,主席郭海华参加县委工作会议。

▲  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5月9日,主席郭海华列席县委常委会2014年第6次会议。

5月12日,副主席祝国安列席县政府2014年第6次常务会议。

 ▲  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出席全县食品监管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放心县推进工作会议。

5月13日,主席郭海华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5月14日,副主席祝国安参加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工作会议。

5月19日,主席郭海华应邀出席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  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5月20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带领部分委员集中视察我县交通建设工作情况。

5月23日,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

5月24日,副主席祝国安参与江都区常委副区长钱峰带队来我县开展县区友好交流活动。

5月25日,副主席祝国安列席县政府2014年第7次常务会议。

5月26日,主席郭海华应邀出席全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5月27日,主席郭海华主持召开县政协主席(扩大)会议。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5月29日,主席郭海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袁家庄镇老庵村开展包村扶贫工作。

▲  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

5月30日,副主席祝国安到袁家庄镇塘湾村检查指导防汛防滑工作。

▲  副主席柯明贤参与我县开展的“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六 月

6月5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6月6日,副主席祝国安列席县政府2014年第8次常务会议。

6月10日,副主席祝国安参加我县召开的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座谈会。

6月11日,主席郭海华应邀参加县委常委碰头会议。

▲  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出席我县举行的2014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6月11日至12日,副主席柯明贤带领相关委办负责人和部分工作人员赴城固、宁强两县考察学习文史工作先进县创建经验。

6月12日,主席郭海华应邀出席县老科协召开的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  副主席祝国安列席市政协四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6月18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县政府召开的“双过半”任务落实情况推进会议。

6月19日,县政协召开八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近年来全县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的通报,专题协商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县政协主席郭海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俊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民,省政协原扶贫办主任、我县挂职副县长喇勇斌应邀指导会议;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会议;县人民检察院、交通运输局、文物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及县政协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6月23日至24日,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杜孝云参与陪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冯月菊一行来佛坪考察调研。

6月26日,副主席杜孝云、柯明贤带领部分委员集中视察我县学前教育工作情况。

▲  副主席祝国安参与看望慰问高速路引线工程建设者。

6月30日,副主席杜孝云、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全县召开的“践行群众路线·典型在我身边”先进事迹报告会。


上一页: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4年第三季度)
下一页: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4年第一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