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大事记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7年第二季度)
发布日期:2017-09-28 11:44:51 来源: 点击次数:0

4月——6月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8月2日


四 月

4月5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刘品德参加县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常委(扩大)会议。

4月5日至6日,主席鲁晓芳参与陪同市政协原主席崔兴亭等老干部一行来我县参观考察引汉济渭、脱贫攻坚、生态旅游建设工作情况。

4月10日,副主席祝国安参加全县水利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  副主席祝国安参加我县河长制启动动员大会。

4月11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参加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陕西省情况反馈电视电话会议。

4月12日,主席鲁晓芳参加县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常委(扩大)会议。

4月13日,县政协召开选派民主监督员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民主监督员工作。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柯明贤领学了《政协汉中市委员会委员担任民主监督员管理办法(试行)》;县政协副主席刘品德宣读了政协委员担任部门单位民主监督员名单;聘请民主监督员的部门单位向受聘监督员颁发了聘用证书;县人民法院、水利局、地税局的负责人及靳跃杰、何红莉、蒲克委员作了表态发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鲁晓芳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卢华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晓忠,县政府副县长喇勇斌应邀指导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祝国安主持会议。

4月14日,主席鲁晓芳及教文卫体学习委主任何艳萍列席市政协五届一次常委会议。

▲  副主席祝国安参加全县环境保护暨治霾工作会议。

4月15日,主席鲁晓芳列席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4月17日,县政协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总结交流政协宣传信息工作经验,研究进一步加强政协宣传信息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及县委宣传部、县文旅文广局、信息化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副主席祝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17日至21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刘品德赴西安参加省政协组织的全省市、县新任主席、副主席集中培训班。

4月18日至19日,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带领部分委员分别深入长角坝镇沙窝村、苏沭名苍术中药材专业合作社、白芨种植基地,石墩河镇雷兆财天麻猪苓中药材专业合作社、陈家坝镇郭家坝村天麻种植基地、三郎沟雲霖猪苓种植中药材专业合作社围绕我县中药材经济效益现状进行了专题调研。

4月20日至21日,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及各委办主任参加全县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4月21日,副主席祝国安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袁家庄街道办王家湾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到党建联系点袁家庄街道办黄家湾村督促指导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4月23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参加全省追赶超越第一季度点评暨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三场攻坚战推进视频会议。

4月25日,主席鲁晓芳列席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  副主席祝国安列席县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  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佛坪熊猫谷景区旅游开发总体规划暨节点概念性设计评审会议。

▲  副主席刘品德陪同省工商联副巡视员张志敏一行来佛督导调研“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情况。

▲  副主席柯明贤参加政协经科委组织召开的中药材调研座谈会。

4月26至27日,主席鲁晓芳参加市政协举办的第二期市政协委员培训班。

4月26日,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刘品德参加全县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大会。

▲  副主席祝国安参加2017年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  副主席祝国安参加全县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  副主席柯明贤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长角坝镇龙草坪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数据清洗工作开展情况。

▲  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刘品德参加县级领导干部会议。

4月27日,副主席祝国安参加县委召开的工作汇报会。

▲  副主席柯明贤参与陪同市委追赶超越督导组一行督查长角坝镇重点工作。

▲  副主席刘品德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袁家庄村就贫困人口精准识别、群众评议、数据清洗、驻村工作队人员驻村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4月28日,副主席柯明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袁家庄街道办4#片区检查指导防汛防滑工作。

五 月

5月2日,副主席柯明贤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长角坝镇龙草坪村参加全村农户收入摸底情况汇总座谈会,并走访了结对帮扶群众。

5月2日至6月4日,副主席刘品德参加市委党校组织的2017年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

5月4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参加2017年全市目标考核、追赶超越、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作风建设一季度点评视频会议。

5月5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扩大)会议。

5月6日,副主席祝国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岳坝镇女儿坝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数据清洗工作。

▲  副主席柯明贤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长角坝镇龙草坪村督导检查驻村工作队及第一书记到岗情况,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脱贫攻坚数据清洗工作及产业发展情况,及时传达5月5日县上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并走访帮扶贫困户。

5月8日,主席鲁晓芳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党建联系点袁家庄街道办王家湾村督导检查前期贫困户数据清洗公示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了解了当前群众生活和产业发展情况。

5月9日,副主席柯明贤参加2017年全县追赶超越、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作风建设一季度点评工作会议。

5月10日,副主席柯明贤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长角坝镇龙草坪村督导检查驻村工作队及第一书记到岗情况,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数据清洗公示情况,并走访结对帮扶户。

5月11日,主席鲁晓芳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党建联系点袁家庄街道办王家湾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并与结对帮扶对象完善影像资料采集。

▲  副主席祝国安到岳坝镇参加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并深入到女儿坝村包扶的6户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落实帮扶措施。

5月13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5月15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天汉讲坛”报告会。

5月16日,副主席柯明贤参加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

5月17日,副主席柯明贤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长角坝镇龙草坪村督导检查驻村工作队及第一书记到岗情况,并与结对帮扶对象完善影像资料采集。

5月18日,主席鲁晓芳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党建联系点袁家庄街道办王家湾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了结对帮扶户了解当前生活和产业发展情况。

▲  副主席柯明贤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长角坝镇龙草坪村与结对帮扶对象完善影像资料采集。

5月21日至27日,主席鲁晓芳参加省妇联组织的全省女性领导力培训班。

5月23日,副主席柯明贤参与陪同宁夏石嘴山平罗县政协一行来我县对中药材产业进行专题调研。

5月24日,副主席祝国安参加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  副主席柯明贤参与陪同勉县政协一行来我县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5月26日,副主席柯明贤参加全县追赶超越暨重点项目“双过半”推进会议。

▲  副主席柯明贤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长角坝镇龙草坪村督导检查驻村工作队及第一书记到岗情况,并与镇村干部一道对108国道沿线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对全村土坯房环境综合治理进行摸底调查。

5月27日,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全县脱贫攻坚视频培训会。

5月31日,副主席祝国安到岳坝镇女儿坝村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传达县上会议精神,并安排脱贫攻坚有关工作,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及第一书记参会;随后又走访了包扶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六 月

6月1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柯明贤参加市政协召开的“履行政协职能、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会。

▲  副主席祝国安参与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与他们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并送去节日礼物与祝福;随后又到县初级中学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6月5日,主席鲁晓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党建联系点王家湾村为政协机关和全村党员讲党课,并深入开展“主题党日+党课+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6月5日至6日,副主席刘品德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袁家庄村逐户走访全村18户贫困户,详细查看、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6月7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刘品德参加市委宣讲团在我县举办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副主席刘品德到袁家庄村召开驻村工作队成员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对前期中省市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就省上即将开展的市际交叉检查以及村容村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6月8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刘品德参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  主席鲁晓芳到党建联系点王家湾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产业发展情况,现场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并为贫困户肖光莎家送上慰问金400元。

6月9日,副主席柯明贤到长角坝镇龙草坪村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6月10日,副主席祝国安到岳坝镇女儿坝村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  副主席柯明贤到长角坝镇龙草坪村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为何玲、吴兴财送去了夏凉被等生活物资,并分别对刘红剑、王石头搬入移民新居贺礼300元。

6月12日至6月16日,副主席柯明贤、刘品德参加汉中市中青年党外副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

6月14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参加“天汉讲坛”饮食与健康报告会。

6月16日,主席鲁晓芳列席县委常委会议。

6月20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刘品德带领部分委员对我县迎接高铁开通旅游接待准备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副县长冯彦红应邀参加视察活动。

6月21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刘品德参加全县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6月25日,副主席柯明贤到长角坝镇龙草坪村督导检查帮扶干部对一薄一卡四书规范填写情况,并研究近期村上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通报了交叉检查组反馈的相关问题;随后走访慰问了帮扶户吴兴财、冉远见。

6月28日,县政协召开九届二次常委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县公安局关于全县社会治安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县脱贫办关于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通报;协商通过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委员担任民主监督员管理办法(草案);围绕高铁开通全县旅游接待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专题协商。县政协主席鲁晓芳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李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鸿,副县长冯彦红应邀指导会议,副主席祝国安、刘品德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席柯明贤主持。

▲  副主席祝国安参加全县创建省级文化先进县暨“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议。

6月29日,主席鲁晓芳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所包扶村及党建联系点王家湾村联合开展“庆七一·携手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96岁华诞。鲁晓芳先后走访慰问了卸职村干部周文学、许成凤及贫困老党员张自明,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为各自包扶贫困户送去了化肥等农业生产资料。

▲  副主席祝国安带领县林业局、气象局等包扶单位的机关干部深入党建联系点女儿坝村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脱贫攻坚工作,为基层农村党员干部讲党课;并看望慰问了包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化肥等农业生产资料。

▲  副主席刘品德出席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周活动启动仪式。

6月30日,副主席刘品德参加全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视频会议。会后立即召开了我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号召全县的所有民营企业家、各镇商会、全体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省市县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积极参加“万企帮万村”、光彩事业、慈善救助等活动,全力助推脱贫攻坚中心工作。

▲  副主席刘品德参加袁家庄村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传达了中省市县精准扶贫政策和相关会议精神,并观看了党员电教片。


上一页: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6年第一季度)
下一页: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7年第一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