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大事记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7年第一季度)
发布日期:2017-09-28 11:45:31 来源: 点击次数:0

1月——3月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4月11日


一 月

1月3日,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列席县委常委会议。

▲  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县政府2017年第1次常务会议。

1月4日,主席郭海华,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参加中共佛坪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

▲  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祝国安主持。

▲  副主席柯明贤应邀主持省政协办公厅扶贫办牵头在我县举行的关爱困境儿童精准扶贫公益活动暨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

1月5日,县政府、县政协召开2016年度领导联席会议。县长冯永清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政协主席郭海华和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凡和县政协副主席祝国安分别通报县政府、县政协工作情况。副县长陈学宏、王勉、史联合、冯彦红,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出席会议;县政协各委办主任列席会议。

1月8日,县政协组织九届委员履职培训,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周金邦应邀授课。

1月9日至11日,政协佛坪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会委员103人,实到会委员103人。市委换届纪律督导组成员,在家全体县级领导及县政协部分离退休老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郭海华、副主席柯明贤分别做了八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和政协常委,鲁晓芳同志当选为政协佛坪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刘品德三位同志当选为政协佛坪县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马明华等15人当选为政协佛坪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本次会议共征集提案77件,经审查立案41件,合并7件,不予立案5件,建议24条。

1月9日,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列席县委常委会议。

▲  党组副书记鲁晓芳列席县委全委会议。

1月10日至12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刘品德列席佛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1月12日,副主席柯明贤参加中央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月13日,副主席柯明贤参与看望慰问革命烈士遗属及“3.28”扑火英雄。

1月16日,主席鲁晓芳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袁家庄街道办王家湾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到党建联系点肖家庄村走访慰问帮扶困难群众。

▲ 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赴洋县、汉中看望慰问政协离退休老干部。

1月18日,主席鲁晓芳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交友帮扶对象吴玉梅。

▲  副主席柯明贤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长角坝镇龙草坪村看望慰问帮扶困难群众,并走访慰问了交友帮扶对象代千健。

1月19日,副主席祝国安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袁家庄街道办黄家湾村看望慰问帮扶困难群众,走访慰问了交友帮扶对象范立华。

▲  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县政府2017年第2次常务会议。


 

二 月

2月3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柯明贤参加市委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的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  主席鲁晓芳列席县委常委会议。

▲  主席鲁晓芳,副主席柯明贤参加全县深化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2月4日,主席鲁晓芳出席县政协机关深化作风建设动员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就政协机关开展“激情、干净、超越”为主题的作风建设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2月6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柯明贤参加省纪委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的十二届七次全会第一次大会。

2月8日,主席鲁晓芳列席县委常委会议。

2月13日至16日,主席鲁晓芳带领在县的4名市政协委员赴汉中参加市政协五届一次全委会议。

2月16日,副主席柯明贤参加2017年县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议。

2月20日,主席鲁晓芳列席县委常委会议。

▲  主席鲁晓芳主持召开县政协主席(扩大)会议。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刘品德参加会议,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2月21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刘品德参加省委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的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

2月28日,主席鲁晓芳应邀出席全县2017年春季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暨投产达效活动仪式。

▲  主席鲁晓芳参与陪同市政协主席王隆庆一行来我县调研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2月23日至3月3日,副主席祝国安参加县委组织的赴苏州“党建+旅游”领导干部培训班。


 

三 月

3月1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柯明贤、刘品德参加县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常委(扩大)会议。

▲  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3月6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刘品德参加县委召开的中央网信办扶贫挂职干部任职座谈会。

3月8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庆“三·八”系列活动。

3月9日,县政协召开九届一次常委会议,学习传达市“两会”主要会议精神;协商通过县政协各专委会组成人员名单;审议通过政协佛坪县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县政协主席鲁晓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卢华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润华应邀指导会议。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刘品德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  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会议。

3月10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全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3月13日,副主席祝国安参加全县旅游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

3月13日至17日,副主席柯明贤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汉中参加各界导报社组织的第6期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3月14日,副主席刘品德应邀参加全县财政审计工作会议。

3月21日,主席鲁晓芳深入县水利局、交运局听取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

3月22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袁家庄街道办王家湾村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并就促进村域经济发展召开了座谈会。

▲  主席鲁晓芳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袁家庄街道办王家湾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家园、美丽乡村、静美佛坪”添绿增彩。

3月24日,主席鲁晓芳列席县委常委会议。

▲  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刘品德参加全县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工作动员大会。

3月24日至25日,副主席祝国安、刘品德参与陪同苏州市陕西商会考察团一行6人来我县考察交流招商引资工作。

3月27日,主席鲁晓芳列席县委常委会议。

▲  主席鲁晓芳,副主席柯明贤、刘品德参加县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

▲  副主席柯明贤应邀参加在我县召开的佛坪土蜂蜜农产品地理标志品质鉴评会。

▲  副主席刘品德参加县委召开的统战政法工作会议。

3月27 日至28日,副主席祝国安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汉中参加市政协举办的政协系统通讯员培训班。

3月28日,主席鲁晓芳及各委办负责人参加全县科技创新大会。

▲  主席鲁晓芳应邀参加佛坪县县城建设重点年活动动员大会。

▲  副主席刘品德应邀参加全县联创工作表彰暨启动动员会议。

▲  主席鲁晓芳,副主席柯明贤、刘品德参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3月29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全县农村工作会议。

3月30日,副主席祝国安参加金银谷(银厂沟)特色休闲观光项目可行性报告、佛坪县立房沟“韩国村”旅游项目开发策划方案汇报会。

3月31日,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县工商联(总商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  副主席柯明贤到包联的长角坝镇及龙草坪村调研指导深化作风建设、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等重点工作。


上一页: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7年第二季度)
下一页: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7年第三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