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大事记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7年第三季度)
发布日期:2017-10-24 16:12:53 来源:县政协办 点击次数:0

 

7月——9月

 七 月

      7月1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参加全县“庆七一·抓党建促脱贫”推进会议。

      7月4日,主席鲁晓芳对我县农贸市场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加快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提高我县旅游接待综合服务能力,迎接高铁开通。

      ▲ 主席鲁晓芳到党建联系点袁家庄街道办王家湾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

      ▲ 副主席刘品德参加2017·佛坪第八届秦岭大熊猫旅游节暨音乐节筹备工作会议。

      7月5日,主席鲁晓芳参与陪同省政协副主席张社年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7月5日,副主席柯明贤到包扶联系点长角坝镇龙草坪村走访帮扶贫困户和部分非贫困户,重点了解群众产业发展情况。

      7月6日,副主席刘品德参加汉中市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7月7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刘品德参加县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常委(扩大)会议。

      7月8日至9日,副主席柯明贤到包扶联系点长角坝镇龙草坪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帮扶户。

      7月9日,主席鲁晓芳列席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7月10日,主席鲁晓芳带领机关全体干部到王家湾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 副主席刘品德参加市委第二季度追赶超越督察组半年考核汇报会。

      7月10日至11日,主席鲁晓芳参与陪同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市委追赶超越半年综合督查考核组组长刘君一行,对我县今年上半年追赶超越目标完成情况的督导检查。

      7月11日,副主席祝国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党建联系点岳坝镇女儿坝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迎国检相关工作准备情况。

      ▲ 副主席柯明贤到包扶联系点长角坝镇龙草坪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迎国检相关工作准备情况。

      7月14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刘品德出席第八届秦岭大熊猫旅游节暨音乐节开幕仪式。

      7月18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刘品德参加“天汉讲坛”《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实现环保经济双赢》报告会。

      7月19日,副主席祝国安带领政协办相关工作人员赴陈家坝镇、石墩河镇走访慰问农村政协委员,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

     ▲ 副主席祝国安参与陪同市政协副秘书长昝双录一行来我县对市政协委员、陈家坝袋料香菇栽培专业技术协会会长王继东进行实地采访。 

       7月21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刘品德参加由市委书记王建军所作题为《学深用好系列讲话追赶超越建设“三市”》的专题视频辅导报告会议。

       7月24至26日,副主席刘品德到包扶联系点袁家庄街道办事处袁家庄村走访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7月25日,主席鲁晓芳到岳坝镇对包抓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7月26日,县政协召开2016年度调研视察报告成果转化对口协商会议。副主席祝国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政协经科委委员,县委农工部、县农业局、国土局、信用联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7月27日,副主席柯明贤带领政协办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大河坝镇、西岔河镇走访慰问农村委员,并广泛征集社情民意。

      7月28日,主席鲁晓芳参与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的驻佛官兵,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 主席鲁晓芳列席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 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列席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次会议。

      ▲ 副主席柯明贤到包扶联系点长角坝镇龙草坪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重点检查贫困户收入测算情况。

       7月31日,主席鲁晓芳列席市政协五届二次常委会议。

       ▲ 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刘品德分别到西岔河镇三教殿村、故峪沟村、案板沟村走访慰问了退伍军人和退役老士兵,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八 月

      8月1日,副主席柯明贤到包扶联系点长角坝镇龙草坪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了帮扶贫困户。

      8月2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刘品德参加全县脱贫摘帽工作推进会议。

      8月4日,副主席祝国安到党建联系点岳坝镇女儿坝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 副主席柯明贤到长角坝镇参加长角坝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会后,迅速到包抓的龙草坪村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作以安排强调,长角坝镇联村领导、驻村工作队队员、第一书记和村三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副主席刘品德参加袁家庄街道办脱贫摘帽工作推进会议。

       8月5日,副主席刘品德到包扶联系点袁家庄街道办事处袁家庄村组织召开脱贫摘帽工作推进会议。

      8月9日,副主席祝国安参加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

      ▲ 副主席柯明贤参加县政协评议民政局动员会议并做讲话。

      8月10日,副主席柯明贤陪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孙琳同志,市政协副主席朱智勤同志等一行实地查看了西岔河镇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建设项目情况;调研考察了耖家庄村袋料香菇种植基地和中蜂养殖基地,慰问看望了贫困户。

       8月11日,副主席柯明贤到包扶联系点长角坝镇龙草坪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8月15日,副主席柯明贤旁听佛坪县人民检察院诉讼宁强县国土资源局不依法履行职责行政公益诉讼案。

      ▲ 副主席刘品德参加佛坪县“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汇报会议。                                                                                                                                                      

       8月16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柯明贤、刘品德参加县十三届三次全委会议。

      ▲ 副主席祝国安参加全市政协委员工作座谈会。

      ▲ 副主席刘品德参加县旅游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第3次会议。

      8月17日,副主席柯明贤到包扶联系点长角坝镇龙草坪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逐户分析收入构成情况。

      8月17至18日,副主席刘品德到包扶联系点袁家庄街道办事处袁家庄村督导检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8月18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柯明贤参加“天汉讲坛”生态旅游发展专题报告会。

     ▲ 副主席柯明贤参加第10次政府常务会议。

      8月22日,副主席刘品德出席由省政协办公厅牵头在我县教体局举行的励志助学奖助金发放仪式。

     ▲ 副主席刘品德参加我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8月23日,副主席柯明贤到包扶联系点长角坝镇龙草坪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逐户分析收入构成情况。

     8月24日,主席鲁晓芳列席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 主席鲁晓芳、副主席柯明贤参加摘帽县脱贫攻坚现场会。

     8月25日,副主席祝国安参加我县追赶超越第二季度点评工作会议。

     8月26日,副主席刘品德到包扶联系点袁家庄街道办事处袁家庄村组织召开三支队伍人员会议。

     8月28日,主席鲁晓芳参加省委第三环保督察组督察汉中市环境保护工作动员视频会议。

     ▲ 主席鲁晓芳到党建联系点袁家庄街道办王家湾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防汛防滑工作。并与西安财经学院调研组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帮扶措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座谈,并解答了调研组的相关提问。

      8月29日,主席鲁晓芳到党建联系点袁家庄街道办王家湾村与街道办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及相关村组干部一起分析村情,共同研究解决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8月29日至9月10日,副主席刘品德到包扶联系点袁家庄街道办事处袁家庄村逐户走访督导检查脱贫摘帽各项指标完成情况。

      8月31日,主席鲁晓芳到党建联系点袁家庄街道办王家湾村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九 月

       9月5日至7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带领机关5名干部参加市政协系统(机关)乒乓球友谊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男子45岁以下单打第一名;女子45岁以下单打第五名;男子团体第五名;并授予集中体育道德风尚奖。

       9月8日,主席鲁晓芳到党建联系点袁家庄街道办王家湾村参加扶贫互助合作社社员分红大会,并到县中心敬老院看望集中供养五保贫困户。

      ▲ 副主席刘品德参加教师节慰问活动。

       9月10至13日,副主席柯明贤到包扶联系点长角坝镇龙草坪村查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入户宣讲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并到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五保老人。

      9月11日,副主席祝国安带领县林业局、县气象局等包扶单位,到党建联系点岳坝镇女儿坝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9月12日,主席鲁晓芳应邀出席陕西省佛坪产业扶贫开发有限公司运营启动仪式。

      9月13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刘品德列席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9月14日,主席鲁晓芳参加环保督察工作沟通协调会议。

      9月16日,副主席祝国安参加我县脱贫摘帽第二轮督查情况反馈会。

      9月20日,主席鲁晓芳到党建联系点袁家庄街道办王家湾村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 副主席柯明贤到包扶联系点长角坝镇龙草坪村督促村集体宾馆和贫困户危房改造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工。

      ▲ 副主席刘品德赴汉中参加全市商会工作座谈会。

      9月21日,主席鲁晓芳带领机关全体干部到龙草坪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副主席柯明贤陪同。

     ▲ 副主席祝国安应邀参加全县中药材产业发展座谈会。

     ▲ 副主席刘品德参加我县组织的收听收看“天汉讲坛” 招商引资专题报告会。

      9月22日,主席鲁晓芳,副主席祝国安、柯明贤、刘品德参加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9月25日,主席鲁晓芳带领机关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到所包扶的袁家庄街道办王家湾村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议。

     ▲ 副主席柯明贤到包扶联系点长角坝镇龙草坪村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议。

     ▲ 副主席刘品德到包扶联系点袁家庄街道办事处袁家庄村召开包扶村脱贫攻坚年度专题会议。

      9月26日至30日,主席鲁晓芳赴上海参加汉中——长三角地区经济合作交流活动。

     9月26至30日,副主席刘品德到包扶联系点袁家庄街道办事处袁家庄村检查指导问题整改情况和村集体经济合作社组建情况。

       9月26日副主席祝国安参加全县十九大信访安保维稳工作再部署会议。

      ▲ 副主席柯明贤带领机关相关工作人员赴陈家坝镇、石墩河镇就民主评议民政工作进行前期调研。

       9月27日,副主席祝国安带领机关相关工作人员赴西岔河镇、袁家庄街道办就民主评议民政工作进行前期调研。

9月28日,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来自不同界别的政协委员组成参赛队,参加了我县举行的“喜迎十九大,激情促超越—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歌咏比赛,并荣获一等奖。

      ▲ 副主席祝国安到党建联系点岳坝镇女儿坝村督促查看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

      ▲ 副主席柯明贤到包扶联系点长角坝镇龙草坪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9月29日,副主席柯明贤和经科委负责人参加全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上一页: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7年第一季度)
下一页: 政协佛坪县委员会大事记(2017年第四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