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委员工作室
县政协参加指导委员工作室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5 08:16:44 来源: 点击次数:0

    3月10日,佛坪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鸿赴陈家坝镇指导委员工作室开展的“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在金星村羊肚菌产业大棚,高鸿仔细查看了羊肚菌的长势,详细询问了种植规模、产销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利用现有的产业基础,发展规模化、标准化种植,拓展线上销售渠道,在延长产业链、增加附加值上下功夫。在陈家坝镇旅游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工地,高鸿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加快建设进度,优化资源配置,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把陈家坝镇打造成美丽生态大镇、特色产业强镇、绿色产品名镇。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鸿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常态化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履职活动,以开展各类活动为抓手,带领委员为促进镇域经济发展履职尽责,要密切与群众的交流,反映群众的合理诉求,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发挥惠民生、促和谐的作用。

上一页: “三室”联合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下一页: 石墩河镇: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合力协商共谋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