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委员工作室
石墩河镇: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合力协商共谋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6-30 15:49:22 来源: 点击次数:0

     和衷共济谋发展,建言献策促振兴。6月23日,石墩河镇委员工作室邀请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各村党支部书记、产业发展带头人围绕全镇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协商,共同开展了委员工作室6月份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永锋参加指导此次活动。



图片


      在薅林湾村土地复垦施工现场,负责人就恢复后的现状及未来前景进行了讲解



图片

      委员工作室成员先后深入石墩河村下湾产业园区、薅林湾村土地复垦施工现场、迴龙寺村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建设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镇政府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后,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围绕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和后期镇域经济发展协商议政,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为建设移民新镇和推动石墩河镇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委员、代表力量。



图片

     现场观摩了金砖沟枫像居小景观及文创基地,查看河道治理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通过观摩活动,委员代表协商议政、建言履职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也有力的推动了移民新镇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上一页: 县政协参加指导委员工作室活动
下一页: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