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协要闻
县政协机关开展进知解暨插秧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15:37:13 来源: 点击次数:0

     6月1日,在佛坪县政协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县政协机关干部深入王家湾村开展进知解暨插秧实践活动。

图片

    “手把青秧插满田,低头便见水中天。”党员干部们二话不说脱下鞋袜、撸起袖子,挽起裤脚、踩着泥泞,集体“扎”进水田里。行家里手带着“插秧小白”一起分秧、插秧,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农田里一派繁忙景象。经过齐心协力辛苦劳作3个小时后,绿油油的秧苗在水田里竖成线、横成排,宛如一幅美丽的田园风景画。

    “我们这一代很少下田干农活,今天亲身体验后,才知道农民是有多么不容易,这次活动对我们年轻人来讲,更多的是一场思想教育活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接地气、更加务实,多站在群众角度考虑问题。”年轻党员们纷纷表示。

图片

     透过泥水和汗水,映出的是干部的好作风。领导带头是无声号令,也是最好的示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抓手,县政协机关干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政协人的实干担当。下一步,县政协将通过各类特色主题活动,把实践转化为务实作风和为民行动,持续改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上一页: 十届县政协领导班子
下一页: 县政协以“三学”力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