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协要闻
县政协以“三学”力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
发布日期:2022-06-15 09:29:35 来源: 点击次数:0

 6月13日,佛坪县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鸿出席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学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在深研细学上下功夫,将通篇研读和重点学习相结合,聚焦目标任务,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政协工作中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一是提高站位学。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通过反复学习,提高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二是结合实际学。县政协机关要把传达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年初工作安排和当前工作重点,认真梳理、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各项专题视察调研、提案督办、专题培训等工作,高质量完成上半年工作任务。三是常委会专题学。在即将召开的县政协十届一次常委会上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号召广大政协委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要求上来,找准政协履职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提升协商水平、层次和成效,努力画好最大同心圆,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页: 县政协机关开展进知解暨插秧实践活动
下一页: 县政协到包联街道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