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委员工作室
聚焦直播经济开展协商建言
发布日期:2022-06-22 15:59:03 来源: 点击次数:0

  6月20日,佛坪县西岔河镇委员工作室围绕直播经济开展协商建言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刘品德参加指导活动。

图片

  在银厂沟村抖音电商佛坪特产馆,委员们先后参观了仓储区、产品展示区、接待区、室内外直播区,了解直播间运行规划、产品生产、未来发展等情况。该项目是佛坪县政府与抖音电商联合建设的新媒体直播基地,是佛坪人才培育和产业孵化的重要平台,旨在打造佛坪品牌标签,促进特色产业发展。

  协商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和电商达人们围绕打造本土网红团队、挖掘人文地域特色、建立区域品牌等内容进行讨论交流,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为直播经济提供了很好的方向。


刘品德指出


 本次微协商活动既为县直播经济发展把脉问诊,找准了问题症结,又汇聚了思想共识,展现了委员履职风采,体现了政协履职担当,同时委员工作室履职平台作用也得到了充分发挥。

 直播电商对贸易方式、消费场景等带来了新的变化,是挑战更是机遇,要精准定位、统筹发力,直播间打造要做好谋划、把好方案、讲好故事,做出佛坪特色,树立产业标杆,助力乡村振兴。

  政协委员要继续深入基层,发挥微协商作用,做好民主监督工作。

  委员工作室要充分发挥载体作用,强化协商成果转化运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进民生福祉。


上一页: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时代精神
下一页: 他山之石| “商量”是把“好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