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委员工作室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时代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30 15:55:05 来源: 点击次数:0

      6月24日,佛坪县政协机关联合长角坝镇、工商联界、医药卫生界赴沙窝村红二十五军革命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6月份委员工作室活动,县政协主席杨蜀莹、副主席陈建军、刘品德、高鸿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在纪念馆内,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时而驻足凝视,时而用心聆听,重温了那段血与火的历史。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品,犹如一篇波澜壮阔的历史篇章,深深地震撼着每名党员干部的心灵。


图片


图片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紧握右拳,朗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名党员再一次坚定入党初心。


图片


       陈永明老师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对红二十五军在佛坪发生的革命故事娓娓道来,为大家上了一堂别样的党课。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光荣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历史担当,认真履职,勇于作为,用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上一页: 石墩河镇: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合力协商共谋乡村振兴
下一页: 聚焦直播经济开展协商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