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卫健局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9 10:31:43 来源: 点击次数:0

9月8日,县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卫生健康局工作动员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县政协民主评议县卫生健康局工作实施方案》,对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高鸿指出,民主评议是人民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方式,目的在于督促被评议部门转变作风、改进工作、解决问题、提升效能,切实把县委、政府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部署落细落实。

高鸿强调,县政协将集中两个月时间对县卫生健康局工作开展民主评议,时间长、步骤多,任务重、要求高。要加强组织领导,围绕中心、突出重点,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科学规范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深入调查研究,全方位、多层次地了解被评议部门的真实情况,充分掌握第一手资料,做到心中有数;要坚持实事求是,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评价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问题,提出符合实际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到言之有理、评之有据;要狠抓整改落实,县卫健局要把整改落实贯彻评议活动始终,努力做到未评先改、边评边改、以评促改,评议结束后集中整改,切实通过本次评议活动,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


上一页: 县政协开展“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暨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页: 县政协机关:真情服务润民心,点亮幸福“和谐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