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协要闻
县政协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实况转播
发布日期:2022-10-17 10:26:40 来源: 点击次数:0

10月16日上午10时,佛坪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转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在历时1小时50分钟的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不错过每一个重点,不漏记每一个细节。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人民政协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涵养党性,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工作中,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履职,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始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通过实干、苦干、巧干、能干,努力做到服务大局有高度、建言资政有深度、联系基层有热度、凝聚共识有力度,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静美佛坪、熊猫家园”贡献政协力量。


上一页: 县政协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下一页: 县政协建言助力减灾备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