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7 08:22:24 来源: 点击次数:0

      12月14日,县政协召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情况调研成果转化落实对口协商会议。县政协主席杨蜀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健华,县政协副主席陈建军、刘品德及部分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高鸿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县行政审批局《关于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情况的调研报告》成果转化落实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对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三化”建设目标,将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等基础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推动精细化工作,优化服务水准,提升服务品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提高便民服务效能、强化审管联动等方面继续发力,聚焦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出实招、求实效,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攻坚突破。要紧扣服务对象的满意度,将全方位服务意识贯穿工作始终,着力破解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体验感、获得感,树立良好审批服务形象。要打造金牌“店小二”服务品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店小二”帮办代办队伍,不断提升审批干部业务素质,以精湛的业务技能践行金牌“店小二”服务理念。


上一页: 县政协建言助力减灾备灾工作
下一页: 县政协专题调研全县数字经济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