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协要闻
县政协专题调研全县数字经济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7 08:24:59 来源: 点击次数:0

         12月2日,县政协主席杨蜀莹、副主席高鸿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对全县数字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韩中正,县政府党组成员高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佛坪秦灵之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佛坪)客户体验中心、抖音佛坪电商馆、云上鲜里农产品电商服务有限公司、山之味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秦之菌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运营、数字经济发展、平台建设等情况,并与相关企业和部门负责人就数字产业发展和工业赋能、智慧物流、数字乡村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全县数字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指出,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抢抓中省定点帮扶、东西部对口协作机遇,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做好“顶层”设计,构建具有佛坪特色的数字经济体系。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利用本地资源优势,积极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人才引进和培育,夯实数字经济发展基础。要在数字赋能产业发展、赋能文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赋能生态经济上下功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强数字治理,着力破解企业发展新堵点,加大扶持力度,提供精准服务,营造数字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和环境。




上一页: 县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议
下一页: 县政协召开十届三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