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委员工作室
积极建言谋发展,聚力开出“千金方”
发布日期:2023-07-03 11:46:55 来源:石墩河镇 王欣然 点击次数:0

6月27日,石墩河镇委员工作室聚焦“寻求中药材产业发展突破口”主题,扎实开展6月份活动。县政协主席杨蜀莹出席并指导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前往石墩河镇下湾产业示范园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产业园环境、种植规模、中药材品种、销售加工等情况,并就产业发展思路、市场前景等与有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陕西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听取全镇中药材产业整体情况介绍,委员们分享了前期赴宁强、石泉考察心得,同时围绕制约全镇中药材产业发展的瓶颈因素,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为石墩河镇中药材产业发展开出“千金方”。杨蜀莹指出,石墩河镇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中药材产业,“林药富镇”作为重要抓手,充分依托全镇生态优势和示范园基础,科学选种育苗、聚力集群发展、培优人才队伍,突出“一村一品”文化建设,创新“以奖代补”激励机制,积极探索“生态+农业+旅游”复合型经济发展模式委员工作室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加强学习,厘清思路,抓好活动开展。委员们要坚持在“深实细准效”上下功夫,不断强化调查研究,确保提可行建议、重追踪问效,逐步形成“小事切入、服务大局”的工作态势。

上一页: 石墩河镇开展11月政协委员工作室活动
下一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 佛坪政协以委员工作室助力特色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