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协会刊
(第 四 期)
发布日期:2010-07-06 09:03:52 来源: 点击次数:0

话党史  谋发展  促和谐

——县政协机关支部和沙坝村支部共庆“七一”

 

7月1日,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振邦同志率机关全体党员赴包扶村长角坝乡沙坝村,与沙坝村支部全体党员共庆建党89周年,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当日上午,政协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与沙坝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沙坝村汇报了近年来本村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党建情况,沙坝村全体党员就基层建设和农村经济发展问题各抒己见,分别作了发言。政协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对此各自谈了自己的看法,为推动沙坝村经济建设、致富增收出谋划策、指点迷津。刘振邦主席对该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一是要解放思想,打破过去的陈规陋习;二是要注重发挥自身优势,扬长避短,瞅准项目。目前,要抓住国家对我县投入增加,优惠政策充裕,山林资源优厚的发展优势,千方百计发展经济,增加农民收入;三是要善于学习、捕捉信息,根据经济市场需要来发展项目。最后,他还鼓励老党员们,一定要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双手来勤劳致富,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引领带动作用,为帮助老百姓致富增收,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午,县政协刘振邦主席一行在长角坝乡党委书记、沙坝村支部书记的陪同下,慰问了杨贵聪、王金花等5名老党员,分别为他们每人送去慰问金200元。随后刘振邦主席还深入家中看望了老党员刘兴祥,深入细致地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询问家中经济收入状况,并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积极支持村党支部工作,安度晚年,充分享受党的发展和改革开放的成果。


上一页: (第 一 期)
下一页: (第 五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