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协会刊
(第 七 期)
发布日期:2010-11-15 09:01:52 来源: 点击次数:0

县政协中心学习组专题学习十七届

五中全会精神

 

2010年11月11日下午,县政协中心学习组举行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来自城区不同界别的40多名委员参加了学习,县政协副主席吴康出席指导学习活动并作了重要讲话。

活动中,组织学习了十七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十二五”规划的建议,委员们围绕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二五”规划的建议,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讨论交流。通过学习、交流和讨论,与会同志们全面掌握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内容,对胡锦涛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温家宝总理就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及“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面临的国内外环境、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举措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把握,大家一致表示,将针对全会提出的新要求,围绕我县“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认真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不断为佛坪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活动结束时,吴康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一五”规划,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入关键时期,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进入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他要求,在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过程中,县政协要把围绕制定和实施“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作为重点工作。要凝聚智慧和力量,积极为制定和实施我县“十二五”规划献计出力。要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我县政协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按照五中全会精神提出的新要求,深入调查研究,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要着力做好县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及早组建工作班子,制订筹备计划,明确工作任务,认真做好全会报告起草、提案征集、委员大会发言和后勤保障工作,切实把会议开好,确保“十二五”规划的良好开局。


上一页: (第 六 期)
下一页: (第 八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