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心系群众 赶赴一线抢险救灾
发布日期:2019-08-20 16:22:59 来源:岳坝镇政协学习组 点击次数:0

政协委员心系群众  赶赴一线抢险救灾

     

       8月上旬,佛坪境内持续出现降雨天气,局部地区暴雨,导致全县7个镇办在不同程度上受灾。其中,岳坝镇受灾最为严重,辖区内8个行政村、5个产业园区、3座水电站基础设施不同程度受到破坏,道路损毁、电力中断、农田被淹、农作物受损、基础设施损毁,经济损失严重。

      灾情发生后,岳坝镇党委、政府组织干部、群众组成抢险应急队抢险救灾,尽量将损失降到最低。在抢险救灾中,县政协委员积极响应组织,充分发挥和展现政协委员的引领作用,全身心投入到抗灾自救之中。佛坪县电力局员工、县政协委员赵理华第一时间带领群众冒着大雨在镇域内抢修电路,经过反复的检查线路、制定方案、抢修落实,以最快的速度抢修通了最后一条线路--大古坪电力线,使境内全部恢复通电;无独有偶,县政协委员王勇听闻灾情的第一时间放下自己手头的工作,迅速赶往一线清理塌方,抢修道路,经过持续不懈的努力,最短的时间内抢通了镇域内主干道——秧岳路,解决了灾情带来的交通堵塞。这些优秀的政协委员展现了他们在自然灾害面前的使命和担当。(华晓奇)

 

天灾无情人有情,防汛抗灾是一场考试,考的是初心,考的是责任,考的更是担当。新时代的政协委员,将以战斗的姿态,初心记心头,使命付担当!


上一页: 大家富才是真正的富
下一页: 政协委员贺甜:爱心捐赠彰显担当